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召开专题党课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08-07 15:29  


为深入宣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8月4日下午,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中心党委负责人杜振宇为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中心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和党员骨干近70人参加了党课学习。杜振宇和大家一起分享了题为“奋进必由路  踔厉向未来——全党必须牢记'五个必由之路'”的精彩内容。

通过全面系统的讲解“五个必由之路”的主要内容、深刻分析“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意义、认真把握“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认识等几个方面,使大家认识到“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论述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一定要倍加珍惜,始终坚持;通过坚定走好“必由之路”,指出走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以及推进黄河国家文化公园的建设是我们这一代邙山人的“必由之路”,大家务必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在近两个小时的分享过程中,既有宏观层面的分析,又有微观现状的讲解;既看到了外部环境的复杂多变,又关注了国内发展的诸多难点。

大家一致表示,这节党课讲出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讲出了共产党人的责任担当,更为每一名共产党人指明了前进的道路和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五个必由之路”,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干创造历史伟业,以奋斗创造美好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