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园林所党支部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08-09 16:42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切实提高新发展党员质量,8月9日上午,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园林所党支部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对全所8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

支部书记贺敬连在培训前作动员讲话,向参加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端正入党动机;二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三要严格遵守培训要求,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此次培训以集中授课、视频学习的形式开展。课程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贺敬连为学员们讲授专业理论知识,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补足精神之钙。集中授课后,大家共同收看了《党课开讲啦》特别节目“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建党精神”。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入党信心,要将本次培训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提高能力素质,发挥专业特长,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奉献才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