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党建引领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08-14 14:47  


为发挥党建引领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作用,8月11日上午,郑州市文广旅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丽带队十余人与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工会联合会党小组和办公室党小组参加联建活动并开展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座谈。联建活动还特邀省文旅厅文明办常务副主任李国永及两名专干。

座谈会上,三方围绕“郑州市培育创建文明旅游示范单位暨景区点位”“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创建文明旅游示范单位”两大主题进行了座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宏波首先介绍了园区筹备创建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开展的有关工作,并表态公园一定积极筹备,力争一次通过创建评审。党工委委员、工会联合会主席韩战芳就园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介绍。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同志结合园区创建工作,分别就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标准和材料准备进行辅导。省文旅厅文明办常务副主任李国永对创建工作中的注意事项、点位督导、品牌培育等方面给予指导。


会后,三方到炎黄广场开展了柏树林枝干整修志愿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