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重温党史 凝聚力量 勇毅前行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赴郑州党史馆参观学习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12-14 16:34  


为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力量,12月8日,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30余人赴郑州党史馆开展“学党史 强思想 促发展”学习教育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人民的胜利、艰难的探索、辉煌的跨越、崭新的时代”为主题的四大展馆。一件件实物展品、一张张珍贵照片、一段段感人故事,大家认真观看、细心聆听,共同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时期以及进入新时代,郑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英勇奋斗、自力更生、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的光辉历史,深深感受到党强大的红色基因和伟大精神。党员们重点参观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展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成果、思想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等主要内容进一步深化理解。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质,增强党性修养,继续发扬“邙山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园区各项事业发展实践之中,积极为推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贡献应有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