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综合发展中心党总支深入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建专题调研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12-22 15:04  


为认真开展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12月20日下午,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综合发展中心党总支委员赴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调研,指导和督促落实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

调研中,党总支委员同第三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12月19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部分章节开展学习研讨“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和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


学习活动结束后,党总支委员与党员群众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第三支部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位党员近期生产任务完成情况以及有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党总支委员对第三党支部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在今后的活动中,要不断总结党建工作经验,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要与精神文明建设、平安建设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到以党建促进中心工作。基层党员要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基层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做到以学促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际工作。党总支将全面梳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积极协调解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