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党委召开“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12-29 09:24  


根据《中共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工作委员会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郑黄党工委〔2023〕51号)的通知精神,12月27日下午,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党委召开“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园区党工委委员,中心党委负责人、主任刘栓喜主持,园区纪工委和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有关同志到会督导。

中心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将其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会前,聚集会议主题,深入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郑州市纪委专项以案促改工作要求等并开展研讨,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围绕对照反思的五个方面认真撰写党委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基础。会上,刘栓喜代表中心党委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严肃认真,深刻剖析,直截了当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与会同志对照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联系个人成长经历等所作的自我批评直截了当、见人见事,相互批评态度端正、有的放矢,起到了凝心聚力、统一思想的良好作用。

刘栓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党委班子自身建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全体同志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要求,带头落实,抓好问题整改;要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以上率下,相互促进、协同发力,努力营造务实肯干、狠抓落实的工作局面,努力推动中心和园区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扎实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