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综合发展中心党总支联合省人社厅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12-29 09:26  


12月26日上午,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综合发展中心党总支联合河南省人社厅工伤保险处党支部、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处党支部、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处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综合发展中心党总支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省人社厅3个基层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来到临河广场观景平台集合,近距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治理、保护和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不仅使广大党员干部得到心灵的净化和升华,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唤醒了共产党员的奋斗意识,牢固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宣誓结束后,党员干部来到黄河地质博物馆二楼展厅,参观园区“艰苦奋斗发展创业史”系列图片展。展厅内,一幅幅图画、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生动诠释了“艰苦奋斗、知难而上、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邙山精神。大家认真听、仔细记、用心悟,深受触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现场教学完成后,党总支还开展了元旦节前廉政教育,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部分章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