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综合发展中心党总支开展“双报到”联系服务群众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12-29 09:27  


根据园区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做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12月27日,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综合发展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结对帮创单位荥阳市高村乡史坊村开展“双报到”联系服务群众活动。

在史坊村党员活动室,综合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黄明利以“在主题教育中锤炼党性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为题,对与会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围绕社区治理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党总支深入了解史坊村在新农村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给予一些合理化建议。结合史坊村实际,党总支进行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专题调研,听取了史坊村党总支书记、主任秦建梅对本村人居环境的情况介绍,并与史坊村党员就如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进行了沟通交流。会议结束后,志愿者为与会党员进行了“河南省城乡居民医保待遇政策解读”。

元旦、春节双节将至,为体现党组织的温暖,党总支将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到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在村民家中,围绕邻里关系、家庭关系和谐方面,党总支委员开展了一次矛盾排查,积极维护辖区和谐稳定。

在史坊村村口,综合发展中心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绿化美化志愿服务,对村口小游园进行整治提升,并讲授相关园林养护知识。为进一步改善村容村貌,技术人员对游园地形地貌进行了实地勘察,研究制定具体提升计划,实事实办,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此次“双报到”联系服务群众活动的开展,是综合发展中心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强化宗旨意识,主动联系服务群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