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园区党工委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调研成果转化交流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4-01-02 15:12  


12月28日下午,园区党工委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调研成果转化交流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宏波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成功经验”和“雒国栋违法违纪问题”剖析调研的新情况、新进展。管委会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各自调研课题就最新的调研动态和调研成果进行交流。

何宏波指出,在主题教育第一次调研成果转化交流会后,领导班子成员又进行了深入调研,对调研报告进行了充实,数据更加翔实,措施更加明确,发现解决了不少问题难题,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园区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何宏波要求,这次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交流仅是“前半篇文章”,更重要的是要把调研成果转化好、运用好,并要落到实处。下一步,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学用结合,充分转化调研成果,细化、实化工作举措,让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发挥真正的作用,促进园区的高质量发展。

机关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