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党工委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4-01-18 16:26  

1月16日,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党工委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具体要求,检视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宏波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党工委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加强系统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

何宏波代表党工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践行宗旨、服务人民,求真务实、狠抓落实,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等方面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促改情况,明确改进措施。随后,何宏波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敞开心扉谈问题、开诚布公提意见,深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达到了发扬民主、增进团结,求真务实、解决问题的预期目的。

何宏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作出更大努力,在加强思想作风建设上取得更大成效。一是下功夫抓好问题整改,结合自身查摆的问题、主题教育期间征求的意见建议、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制定班子和个人整改清单,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整改时限,做到承诺一件改好一件。二是严肃认真地督促指导好下级党组织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确保各级党组织的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三是持之以恒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有效做法运用落实到日常政治生活中去,发扬斗争精神,突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何宏波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切实把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成效转化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和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的强大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