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服务中心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4-01-18 16:30  


1月18日上午,服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园区党工委委员,服务中心党委负责人、主任刘栓喜主持。园区纪工委和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领导到会督导。

此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服务中心党委高度重视,根据上级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印发《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会前聚集会议主题,加强系统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紧紧围绕6个方面及正确政绩观、典型案例和上年度整改情况等,检视问题、深刻分析、深挖症结、制定措施,认真完成党委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基础。

会上,刘栓喜代表中心党委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严肃认真,深刻剖析。与会同志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直截了当、见人见事,相互批评态度端正、实事求是,起到了打扫思想灰尘、净化政治生活、增强党内团结的良好作用。

刘栓喜对此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表示肯定,他指出,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实施五周年。我们邙山人更要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他强调,要深刻理解“思想统一是政治统一、行动统一的基础”,坚持把学习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新论述作为有力抓手,通过以学铸魂,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不变追求,心系职工、情系百姓,切实保障职工群众合法权益、合理诉求,切实改善职工群众关切的急难愁盼的民生民情,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难事办妥;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知难而上的优良传统,继续自我加压,负重前行,发扬越是困难越向前的无畏精神,以实践促实干,以实干出实效,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在新征程上,要保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的耐心,抓住关键少数和关键环节,突出问题导向,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党员领导干部要正身修心,以身作则,抛开形式主义、事务束缚的羁绊,共同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