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刘栓喜参加综合发展中心第一党支部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4-01-25 14:29  


1月25日上午,综合发展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2024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工委委员、服务中心党委负责人、主任刘栓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中,刘栓喜同大家集体学习了2期《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部分章节、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园区党工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度党内法规学习的通知》精神,开展了“支部书记上党课”、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等活动。


刘栓喜表示,第一党支部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深受教育和启发。针对今后党支部建设工作,刘栓喜强调,一要把党性放到第一位,切实提升执行力,落实到工作中。二要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扎紧制度的“笼子”。三要将理论知识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把理论和实践结合好。

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