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4-02-02 09:3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1月31日上午,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园区党工委委员,服务中心党委负责人、主任刘栓喜主持。

会上,6名党支部书记逐一现场述职。刘栓喜认真听取现场述职并点评,既充分肯定工作成绩,又严肃指出存在问题,为各支部探索开展下一步工作作出指导和要求。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刘栓喜指出,2023年是服务中心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广大党员干部团结一心、迎难而上、主动作为、恪尽职守,突显了基层党组织的坚强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但是,与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相比,还存在明显不足,党建责任压实压细还不够、双抓双促还有待加强、以党建引领推动改革发展的作用还不明显。

刘栓喜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强化党规党纪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转化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以学铸魂”作为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把“两个确立”主动转化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抓实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着力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基层党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清醒的认识到“抓好党建是本职”的重要性,坚持带头抓、主动抓,强化制度建设,增强组织活力;要加强协调统筹推动,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强化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党的新思想、新方法、新论述转化为推动工作长效发展的良药,进一步增强政治引领力。坚持党建、业务统筹协调一体推进,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中心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