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李志辉参加渠道维护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4-02-02 15:09  


1月29日上午,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志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服务中心渠道维护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李志辉指出,渠道党支部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新要求,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深刻剖析、专项整改、务实重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不跑偏,不散光,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针对全国近期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李志辉对冬季消防安全工作做出明确要求。他指出,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值班人员要做到人走灯灭、人走电断,严禁使用明火、大功率取暖设备取暖。渠道维护部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每天要及时巡查到位、隐患排查、落实整改到位,继续发扬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抓实抓细干渠各项维护管理工作。

李志辉强调,抓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建立良好的安全管理秩序,是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严格各项操作规程,时时讲安全,切实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事事要安全,确保园区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