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4-02-18 10:06  


2月6日上午,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一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决定》进行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园区党工委委员,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栓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栓喜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违纪案例和身边违纪实例,全面分析,不断深化大家对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反腐倡廉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刘栓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

刘栓喜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牢记使命,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坚定不移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推进新时代廉政文化建设,深化作风建设,努力维护良好政治生态。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格执行党的纪律是我们中心党委和各党支部以及全体党员的重要责任。要坚持制定制度与执行制度、严明纪律和执纪问责并举,坚持纪律教育经常化、制度化,坚持严格执纪、违纪必究,坚决维护党的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用动真碰硬的态度,严格的执行保证纪律的效果,使党的纪律真正成为刚性约束。三是要持续落实转化,把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落到实处。从严治党,严在“实”中求,治在“实”中得,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强化管党治党的理念,把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参会的领导干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少数”,大家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动广大党员干部以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以履职成效服务大局,为中心和园区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