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综合发展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4-03-26 15:52  


为高标准做好甲辰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园林绿化整治提升工作,有效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倡导文明环保、绿色行动,营造保护生态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3月25日下午,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综合发展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炎黄广场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沿上山游步道,认真捡拾步道两侧的软包装、烟头、饮料瓶等垃圾,进一步提高了二帝塑像周边山体卫生状况。


此次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美化了园区环境,也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的参与意识、服务意识和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带头传递文明环保正能量,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和拜祖大典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下一步,第一党支部将继续以多种形式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常态化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