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宏波深入基层开展走访调研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2-11-17 16:18  


2022年11月17日上午,黄河文化公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宏波在上任后的第二天就深入基层开展走访调研,了解委属单位的工作和人员情况。管委会二级调研员胡春陪同调研。


何宏波先后调研了园林所、行政执法大队、公园服务中心、门票管理所、炎黄景区管理所、黄河地质博物馆、管委会应急监控中心,查看了各个单位员工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在岗在位情况,强调了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

何宏波强调,进入冬季,园区森林防火任务艰巨,园林所要时刻保持高度警醒,除做好24小时的防火监控,还要落实好人工巡查,尽职尽责,养护好50年来的绿化成果。在管委会应急监控中心,何宏波详细了解了监控摄像头的分布,监控图像的切换规律,查看了每日监控登记和维修保养记录等,再次强调,应急监控中心一定要发挥好作用,要确保24小时在岗在位,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并第一时间通知到有关单位处理,为园区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