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宏波带队赴“只有河南”观摩学习培训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01-04 09:42  


为学习贯彻落实好市委经济工作会精神,牢牢把握“多措并举扩大有效需求”要求,抢抓明年开春旅游消费旺季,加大促销宣传,扩大影响力,尽快恢复强化园区旅游功能,2022年12月30日,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宏波带队赴“只有河南”观摩学习培训。管委会班子成员、机关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旅游经营有关工作人员参加观摩学习。

参加人员首先观摩学习了“只有河南”的售检票系统和游客服务中心,扫码体验了“只有河南”的语音导览小程序和电子地图,观摩学习了游客寄存服务等。大家都深受感触,“只有河南”的游客服务细致入微,连游客的宠物寄存使用的都是新风系统,给游客无尽的关怀和放心。

参加人员又跟随工作人员观摩学习火车站剧场、天子六驾剧场等,强烈地体验了“只有河南”活化河南文化的魅力,参观地坑商店学习文创产品,体检麦浪餐厅,了解旅游餐饮系统的运营模式。通过一系列的观摩学习,大家无比震惊,深感新时代旅游的变化,需要是浸润的、体验的、深度的文化文旅游。

观摩结束,何宏波强调,我们景区的发展,任重而道远,节后要召开座谈会,关于景区未来的发展要集思广益,开拓进取,转变思想,灵活机制。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落实到我们的一线工作就是要实现景区高质量的文旅融合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