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宏波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01-22 14:22  


1月21日农历大年三十下午,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宏波来到渠道维护部对供水一线干部职工进行春节慰问,在南四河引水口了解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后,与开发区段值班职工一起包饺子、话家常、共庆佳节。何宏波详细了解职工生活工作情况,感谢他们近年来,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和暴雨灾害期间的艰辛付出,激励大家立足本职继续做好“邙山精神”的传承与弘扬。管委会领导杜振宇参加慰问。

夜里11点40,何宏波又来到防火队,看望值守一线职工,了解林区防火值守布点情况,叮嘱同志们一定要高度重视,保持警惕。


大年初一上午,何宏波先后来到源水供应部、环境卫生部、防火队、运行车间、水电灯班组、索道公司、职工食堂、博物馆、炎黄管理所、门票管理所、行政执法大队、园林所等工作现场,为新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祝福。管委会领导杜振宇、李宗建参加慰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