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副主任李志辉指导园区假日工作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01-28 14:48  


1月25日,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副主任李志辉带领规划建设局、行政执法大队等部门和单位,深入一线指导园区假日各项工作。


在团结门售票处,李志辉对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新春慰问,并驻足查看园区售检票工作人员情况,同时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坚持提醒游客进入园区扫“防火码”,不要怕麻烦,不要怕啰唆。在临河广场区域,认真询问工作人员工作职责和工作标准,叮嘱有关工作人员严防死守,深刻汲取“三门峡溺水事件”教训,坚决劝阻游客进入黄河河道,劝阻时一定要文明用语,避免引起对立和矛盾。在浮动泵站,李志辉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供水一线的员工,勉励大家时刻关注大河水位,加强巡察,注意各项安全生产要领。来到博物馆,李志辉详细询问了入馆人数,假日值班和春节博物馆寻宝活动开展情况,要求大家做好客流疏导,尤其是关注瞬时游客激增情况,避免进馆出现拥挤现象。



当日下午,李志辉带领有关同志沿毛主席视察黄河纪念地、盘山公路、哺育广场、索道等认真查看旅游秩序、山体地质灾害、索道安全运营等,并就商户经营管理、车辆管理、索道应急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