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荣获“郑州市十大研学基地”称号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08-28 11:17  


825日,2023年郑州市文旅文创发展大会在河南饭店召开,郑州黄河文化公园荣获“郑州市十大研学基地”称号

会议指出,加快文旅文创融合发展,是以文培元、确保中华文化根基永固、中华文明绵延不绝、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是以文兴国、促进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推进民族复兴的内在要求,是以文润心、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创造美好生活的重要途径,是以文化城、彰显城市魅力、增强城市软实力的有效手段,是以文促产、拉动消费促进就业、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重要方面。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以丰富的文化底蕴和旅游资源为依托,优化顶层设计,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整合铸造黄河文化公园品牌体系推动文化和旅游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实现融合发展。将立足“中华经典、世界品牌、时代时尚”,助力全市打响“天地之中、华夏之源、功夫郑州”城市品牌,为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做强中心城区旅游贡献园区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