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推进公园高质量发展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09-01 15:08  


8月31日上午,园区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召开。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三级调研员杜振宇主持,园区各局办、直属各单位作上半年工作汇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宏波作重要讲话。

何宏波指出,2023年以来,全区上下以创建国家5A级景区、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为目标,围绕“稳供水、优生态、强旅游、铸品牌、展形象”等方面57项工作任务以及党工委、管委会临时布置的工作任务,通力协作、主动作为,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取得良好成效。

何宏波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要正视并处理好、解决好园区当前面临的各种问题,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凝聚共识、加压奋进、负重前行,不断开创园区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何宏波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抓好市委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郑州实践的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扛稳政治责任,坚定信心、保持干劲,坚决把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何宏波要求,要按照安伟书记提出的“五个落实”抓好市委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在继续做好年度工作任务的同时,聚焦重点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以案促改、机构改革、基层党组织建设、精细化管理、安全生产等工作。

何宏波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困难面前有党员、党员面前没困难”的进取意识,在关键时期发挥关键作用,确保党工委、管委会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强化沟通协调,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形成工作合力。办公室要继续发挥督查督办的作用,纪工委要继续做好重点工作的监督,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管委会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