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召开全体部门领导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09-13 11:11  


9月12日上午,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全体部门领导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服务中心党委负责人杜振宇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工作委员会“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实施办法》,学习传达了《河南安阳市“11·21”特别重大火灾事故调查报告》等文件精神。

杜振宇强调,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提高认识,深刻领悟,强化责任感,增强执行力,严格按照规矩按照制度开展工作;要深刻汲取安阳市“11·21”特别重大火灾事故教训,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警醒警觉,落细抓实安全防范措施,牢牢守住安全红线底线。

杜振宇要求,“十一”假期临近,园区研学旅游开发工作持续推进,服务中心承接着重要的工作任务,要全力克服经济运行困难等各项因素,不等不靠、顾全大局、科学统筹,全力以赴做好供水生产、旅游经营、研学开发等各项工作,持续维持园区的安全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