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宣贯垃圾分类 守护和谐家园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09-14 10:10  

为加强生态环境建设,进一步提高游客垃圾分类的参与度和准确度,日前,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积极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和谐园区因你美丽”主题宣传活动,为打造生态环保、干净整洁、清新舒适的园区环境助力。

志愿者将临河广场和停车场区域作为活动阵地,分工有序地帮助游客正确认识垃圾分类,让垃圾分类深入人心。在临河广场人群密集场所,志愿者向游客发放垃圾分类倡议书和宣传册,让游客深刻认识到,环境保护是我国要长期坚持的一项基本国策,是实现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需要大家长期不懈的努力和坚持。通过宣传带动,游客们都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实践当中,共同呵护绿色家园。

在停车场区域,志愿者给保洁人员讲解垃圾种类和分类的方法,保洁人员积极学习垃圾分类知识,通过耐心细致讲解,保洁员不仅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还明白了如何正确分类废弃物,为未来的环保行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将持续深化此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深入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引导游客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将绿色发展理念植入到自觉行动,使垃圾分类融入生活,营造“垃圾分类人人知晓,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持续在绿色行动中营造特有生态文化,使人和环境达到统一协调。

此次“垃圾分类”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游客及保洁人员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更增强了大家的垃圾分类意识,为努力推动园区垃圾分类工作,打造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家园提供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