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韩晓东一行莅临郑州黄河文化公园调研指导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09-14 16:21  


9月12日,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晓东、资源管理处处长樊帆一行莅临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对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韩晓东一行在黄河文化公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宏波的陪同下,首先实地察看了园区监控中心环境和设备运行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中,何宏波对园区信息化进程和建设数字云平台的背景和意义做了详细介绍,社会事业局、规划建设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对园区信息化建设现状、困境和建设设想进行了详细汇报。双方就大数据的互通兼容对接共享、数据资源整合、综合应急调度指挥系统和智慧园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韩晓东表示下一步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将对园区提出的数据共享和信息化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持和帮助。随后何宏波陪同韩晓东一行到黄河沿岸实地察看了供水监控运行情况。

管委会领导杜振宇、韩战芳、刘栓喜及办公室、社会事业局、经济发展局、规划建设局、服务中心、综合发展中心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