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河南省自然资源厅科技处副处长张珂一行莅临郑州黄河文化公园调研指导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09-19 16:05  


9月15日上午,河南省自然资源厅科技处副处长张珂一行10人莅临郑州黄河文化公园,调研园区自然资源科普情况。党工委委员、分管领导刘栓喜陪同调研。

刘栓喜向张珂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同时感谢省市主管部门对黄河文化公园的重视。他说,园区自然资源丰富,地质遗迹众多。多年来,园区一直致力于自然资源保护和地质科普工作。当前,园区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大力推进地质科普研学工作。希望上级主管部门加大对园区的支持,深化全面合作,进一步推进园区在地质、黄河文化、水文化、园林文化等方面的宣传与研学,将科普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

调研组对园区科普工作予以肯定,指出,要充分发掘利用好现有资源,加强馆馆联合,通过创新方式,实现资源共享。调研组就即将出台的《河南省自然资源科普基地管理办法(试行)》同参会人员交流意见。

调研组一行还对黄河地质博物馆开展实地调研指导。

综合发展中心负责同志,郑州市和惠济区两级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