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何宏波主持召开冬季森林防火专题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11-24 16:40  


11月23日上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宏波带队对园区清草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并主持召开冬季森林防火专题会。

会议听取了近期防火清草工作情况汇报。何宏波指出,当前,森林防火已进入紧要期,防火形势严峻。要深刻汲取近期全国火情多发教训,做到警钟长鸣。防火清草作为消除森林火灾隐患的重要手段,必须长期坚持。他要求,一要制定园区防火区域图,明确标记清草区域,由综合发展中心牵头,对整个园区的防火工作进行统一管理,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二要高度重视砖雕沟区域火灾安全隐患,可采取集体活动等形式,彻底清除废料杂草;三要结合主题教育,对防火清草工作进行再研究再探讨,梳理完善后总结出管理标准,形成明确制度。

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森林防火工作中的漏洞,坚持底线思维,采取得力措施,全面提升森林火灾防控能力。

园区安委办负责同志、综合发展中心中层干部,有关班组长及安全员陪同检查并参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