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开展冬季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12-01 10:48  


近期全国各地安全事故频发,根据党工委安排,11月29日上午,管委会副主任李志辉带领安委会办公室、综合发展中心和服务中心安全管理人员,开展园区冬季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服务中心源水供应部,综合发展中心维修组、地质博物馆组、炎黄景区管理组、门票管理组等区域的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电气焊设备、电动车充电设备、大功率电器以及消防设施等情况。

李志辉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负责同志和安全管理人员要切实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安全和消防日常管理,尤其是重点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李志辉强调,进入冬季,林区防火和消防安全是安全工作的重点。各单位要吸取各地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防微杜渐,切实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任务,保障园区安全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