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11-30 10:51  


为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有效防范各类生产、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11月24日上午,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宏波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刻汲取“11·22”火灾事故教训 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长沙电信大楼火灾事故调查报告》《河南省总工会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切实加强工会系统火灾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郑州市消防条例》以及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园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何宏波指出,事故原因千差万别,安全生产管理绝不可掉以轻心。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决把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到实处。

他要求,一要严格应急值班纪律,从严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做好应急处置和相关信息上报工作;二要修订完善各类预案,提升全员应急处置能力;三要在园区范围内进行一次“全面深入、细致彻底”的隐患大排查,及时消除风险,确保园区全年安全无事故。

管委会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