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召开冬季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专题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12-01 10:52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11月29日下午,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召开冬季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专题会。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安全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吕梁永聚煤矿办公楼火灾事故、长沙电信大楼火灾事故调查报告、“11·22”中牟火灾事故等,传达学习了《郑州市消防条例》《服务中心安全生产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制度》等相关制度,对服务中心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多措并举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工作合力,及时研究解决疑难问题,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二是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和频次,提升职工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三是要突出重点部位,加强动态巡查和联合检查,有效发现并治理一批隐患。

近期,服务中心将紧密结合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工作,强化组织实施,逐级压实责任,拿思路、定措施、抓落实,织牢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