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扫雪除冰暖人心 齐心协力保通行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3-12-11 16:19  

伴随着凛冽的寒风,郑州迎来今冬第一场大范围雨雪天气,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园区道路出现积雪、结冰现象,给出行游览带来了安全隐患。12月11日上午,服务中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主动到园区迎宾路上清扫积雪,有效保障出行道路安全畅通。


凛冽的寒风抵不过大家持续高涨的热情,迎宾路上处处是挥锹扶帚的身影。有的用铁锨铲,有的拿推雪板推,有的挥动扫帚清扫路面,忙得热火朝天,大家不畏严寒,干劲十足。经过浴“雪”奋战,园区主路面的积雪冰水被及时清扫一空,为游客营造了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此次扫雪除冰活动,服务中心秉承“全员志愿者”理念,用实际行动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保障了游客和园区职工出行畅通,为寒冷的天气带来一丝暖意。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奉献,服务群众,以高质量服务保障、引领园区旅游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