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4-01-11 10:18  

2024年1月3日,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于2024年1月1日起开始实施,为全面学习并贯彻落实好该法律,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宏波强调,《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的实施,是为了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园区上下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充分利用“第一议题”、专家授课、座谈研讨等多种形式,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全园区做好爱国主义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并持续推动爱国主义教育在园区的广泛深入持久有效开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1月1日起实施的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河南省革命文物保护利用条例》、《郑州市消防条例》等若干法律法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