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综合发展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4-01-24 16:41  


1月23日,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综合发展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传达省市领导近期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党工委委员、服务中心党委负责人、主任刘栓喜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委书记楼阳生、郑州市长何雄对南阳市方城县独树镇英才学校宿舍楼火灾事故做出的批示,传达了全省消防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刘栓喜强调,综合发展中心要认真吸取事故教训,落实落细各项防范工作。一是立即排查安全隐患,及时处置及时上报。带班领导要突击检查,亲力亲为抓安全;对大功率电器及室内用电要做到人走断电,严禁室内无人通电,一旦发现将通报批评。二是森林防火工作要常备不懈,建章立制要立刻落实;防火车辆要就近选取合适位置放置;协调社会事业局,推进园区监控系统整合,便于统一指挥调度;加强与周边单位的沟通联系,持续做好森林防火联防联控工作。

综合发展中心班子成员、部分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