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何宏波等实地考察京广铁路桥及京广铁路(老线)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4-01-26 10:45  


123日,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宏波实地考察京广铁路桥及京广铁路(老线)。在考察过程中,何宏波边走边看,不时向桥工段有关同志询问黄河桥及京广铁路的有关情况,并与随行人员深入交流。何宏波指出,京广铁路老桥是十分珍贵的文化资源,是园区打造铁路文化品牌的重要载体,充分挖掘、利用好、展示好这一宝贵资源是园区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年我们要继续广泛呼吁,进一步使“三桥汇”深入人心、扩大影响,适时推动“三桥汇”这一重要文化项目取得进展。

在邙山立交桥桥顶新老京广铁路交汇处,何宏波指出,这一区域空间比较开阔且与园区入口紧密相连,具备打造网红打卡点的基础和条件,今年,我们要考虑把此区域整治提升,同时与园区入口和停车场设置统筹考虑,统筹谋划,努力破解进出园区的交通瓶颈问题和停车问题。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韩战芳及规划建设局有关同志陪同考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