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工会联合会召开会议集中学习贯彻郑州市工会十五大精神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4-01-26 10:49  


1月24日上午,工会联合会召开会议集中学习贯彻郑州市工会十五大精神。会上,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韩战芳传达郑州市工会十五大会议内容和精神,领学郑州市工会十五大报告,要求各工会增强主人翁意识,切实维护好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发展社会主义和谐劳动关系,为推动工会发展创造一流业绩。

会议指出,郑州市工会十五大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对工会工作的新要求,展望了未来五年工作的目标和方向。各工会要深刻领会学习报告内容,把报告学深悟透,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开展工会工作的重要指南。要准确把握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将报告精神融入到工会的各项工作中去。

会议要求,要以报告中提出的工作要求为指导,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把工作重心聚焦到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上来。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抓好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工会联系党委和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发挥应有的作用,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2024年新春送温暖、文体活动及2024年工作谋划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工会联合会委员、工会主席、工会干部以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