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服务中心召开节前工作动员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4-01-26 10:51  


1月24日上午,受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宏波委托,党工委委员,中心党委负责人、主任刘栓喜组织召开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节前工作动员会,分析形势,通报现状,谋划发展,为职工解惑定心,鼓舞士气。

会议对中心党建工作、研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结合实际对工作纪律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目前,旅游恢复不及预期,供水生产暂时停摆,服务中心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在收入骤降,经济运行极其困难的情况下,中心党委在园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统筹谋划、多措并举,全力保障了工资的正常发放和社保的及时缴纳,有效稳定了干部职工队伍。


会议指出,在市委、市政府明确事改企决策部署必须坚定不移继续推进、邙山水源地保护和“热备水源”运转必须予以保障的基础上,园区党工委、管委会仍在积极与市政府及相关部门沟通,力争更多政策支持,最大程度保障服务中心职工的切身利益。立足转企改制和产业转型的关键时期,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沿着改革道路和高质量发展道路坚定地走下去,特别是中层干部,作为干事创业的中坚力量,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不搞长袖善舞、不搞花架子,用真招实招把各项事业维护好、发展好。

会议强调,公园是几代“邙山人”的共同守望,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自我加压、提振信心,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坚决贯彻执行公园党工委、管委会和中心党委的决策部署,牢记使命担当,克服困难,赢取未来,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及骨干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