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何宏波带队检查园区重点区域消防安全和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4-01-26 10:56  


1月25日上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宏波带队检查园区重点区域消防安全和森林防火工作。强调,近期全国安全生产事故频发,各单位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重点关注办公场所用电安全,持续增强干部职工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在黄河地质博物馆,何宏波仔细检查灭火器配置情况,指出,要加强灭火器日常管理,重点电器使用区域要配置二氧化碳灭火器。要及时整理检查微型消防站内的消防器材,更换过期防毒面具等物品,并做好日常防火模拟演练。在博物馆空调机房和监控室,何宏波叮嘱随行人员,室内存放的木制易燃物要及时转移清理,翻新整改监控室内老旧破损绝缘板。在档案室,何宏波详细询问档案存放情况,查看电路现状,研判档案室消防逃生通道设置,要求工作人员人走断电。


随后,何宏波等来到森林防火大队,先后查看了防火监控室、防火物资仓库、队伍驻地周边窑洞区域安全情况。指出,监控室作为重点防火区域,要保证大功率电器的使用安全;新进防火装备要快速上手,并做好日常装备使用训练;翻新周边窑洞用于前置防火车辆;清理驻地周边干枝枯草,消除森林防火隐患。


党工委委员、服务中心党委负责人、主任刘栓喜,社会事业局、综合发展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