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园区召开旅游服务规范管理动员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4-01-26 14:17  


为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良好形象,进一步增强旅游行业管理和从业人员岗位责任意识和标准化规范化服务理念,1月24日下午,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党工委委员、服务中心党委负责人、主任刘栓喜组织召开园区旅游服务规范管理动员会。

 会议系统总结了2023年度旅游服务综合情况,结合实际分享景区易发案件处理技巧,对《郑州市黄河风景名胜区管理办法》相关条款进行解读,并从服务观念层面及执法工作角度对从业人员的经营行为进行规范提醒。

 会议强调,经营、管理、服务是旅游行业有机统一不可或缺的必要条件,园区旅游事业的发展与从业人员的服务水平休戚相关。从业人员要牢固树立一体化发展理念,从提供热情服务、加强安全管理、优化购物环境、提升管理能力、快捷处理纠纷五个方面着力打造让游客“称心”“安心”“放心”“暖心”“舒心”的“五心”景区。从业人员要自觉做好园区的宣传员、安全员、服务员,用实际行动营造安全健康、文明有序、舒适放心的旅游环境。

水上分局桃花峪派出所、行政执法大队、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及中心旅游管理人员和电瓶车、商户等一百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