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园林所开展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2-09-09 10:19  


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过节氛围,根据市纪委监委通知要求,近日,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园林所开展纠“四风”树新风廉政教育工作。

9月7日,召开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园区纪工委相关通知要求并作安排部署,通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曝光的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省纪委监委近期曝光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从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慎之又慎、警钟长鸣。

会议指出,节假日期间是腐败现象的多发、易发时期,也是对大家廉洁能力的重点考验时期。要在平时积极主动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决抵制一切歪风邪气,稳住心神清白为政。

会议要求,要把弘扬新风正气同传承节日文化结合起来,大力倡导清正廉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等优良风气,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厉行节约。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把纠治节日“四风”问题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实际行动。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工作安排,9月8日、9日,各班组采取微信群、班前会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通知精神和典型案例进行了认真学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