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园区召开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 正风肃纪工作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2-12-30 10:45  


2023年元旦、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园区双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022年12月29日下午,园区纪工委召开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会,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印发的《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郑州市纪委《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并对园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工作提出了进一步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纪委、郑州市纪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各项工作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照郑州市纪委关于《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的工作部署,全面深入对照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切实落实过紧日子的要求,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廉洁意识,强化自我约束,不踩“红线”、不触“底线”;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管住手、管住嘴、管住腿”,洁身自好,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弘扬新风正气,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园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严格执行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十个严禁”,严格执行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报备工作要求,带头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