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召开廉政工作会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4-02-28 09:46  


2月27日上午,园区召开廉政工作会。会议要求,认真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凝心聚神,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不断走深走实,持续营造清廉清正、健康高效的干事创业氛围。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宏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杜振宇主持会议。

何宏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上,深刻的阐述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了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理解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的道理、为什么能自我革命的底气、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的路径,不断增强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何宏波强调,全区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上来,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要把自我革命要求贯穿到园区工作各方面,进一步严肃政纪、严管政务、严格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深走实。

要狠抓工作落实。全区干部职工在工作落实上要态度坚决,行动有力。要抓主抓重,落细落实,用动真碰硬体现担当作为,用解决问题体现落实成效。各部门、各单位要对自身工作做到心中有数,拿出“做则必做到底”的干劲,锲而不舍、久久为功,将园区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要把纪律挺在前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完善权力运行制约机制,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大力弘扬勤政廉政的工作作风,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

管委会班子成员、园区中层干部、直属各单位班组长、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