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郑州黄河文化公园行政执法“四张清单”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13 16:33 

  根据《郑州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改进行政执法服务当前重点经济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委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风景名胜区条例》、《郑州市黄河风景名胜区管理办法》、《郑州黄河文化公园行政处罚裁量阶次制度》,对园区行政执法事项进行梳理,编制了不予处罚、从轻处罚、减轻处罚、不予行政强制“四张清单”,现征求意见。

一、征求意见时间

2022年12月13日—2023年1月13

二、征求意见方式

联系电话:0371-68222181

政府网站: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理委员会网站

关于郑州黄河文化公园行政执法“四张清单”征求意见的情况说明

 

根据《郑州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改进行政执法服务当前重点经济工作的通知》要求,郑州黄河文化公园管理委员会编制了不予处罚、从轻处罚、减轻处罚、不予行政强制“四张清单”,进行公开征求意见。

一、征求意见范围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通过网站对外公开,自2022年12月13日起至2023年1月13日结束,征集社会公众的意见建议。

二、意见建议情况

公示期内,收到社会公众意见建议0,视为无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