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头图
景区内商铺招商公告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24-01-10 09:44  

临近春节,为了丰富景区的游乐项目,宣传和弘扬民族文化,增添节日气氛。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拟对景区内商铺短期经营进行公开招商。

一、项目内容

经营地点:日门商铺、月门商铺、百位名人像两侧、生存岛内、凤仪广场和月门外窑洞门口区域。

经营时间:2月1日(阴历12月二十二)--2月25日(阴历正月十六),共25天。

经营内容:特色美食、工艺才艺、游乐项目等。

二、招租人资格条件

1.个人:身份证原件,没有违法记录。

2.公务员、事业单位公职人员等不得参与。

3.投租人三年内无不良信誉记录。

三、报名时间

1.2024年1月10日至2024年1月18日,招租人可以在以下网址下载招租文件:郑州市黄河文化公园管理委员会(http://hhculturalpark.zhengzhou.gov.cn)“通知公告”板块。  

2.招租人若确定参与该项目的招租,须于2024年1月18日16:00前到郑州市黄河文化公园旅游服务部一楼填写并提交招租人身份证复印件、《招租确认函》和《招租确认表》、保证金(现金)。

四、招租报名截止时间、合同签订时间

招租报名截止时间为2024年1月18日16:00,其后报名的不再接受。

2024年1月19日10:00在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进行洽谈及临时商铺合同的签订。

五、联络

招租人:郑州市黄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

招租报名及招租联系人:陈女士   郭女士

联系电话:0371-68222219(9:00--12:00,14:30--16:00)              

地  址:郑州市惠济区江山路1号郑州黄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

             

     郑州市黄河文化公园服务中心

                           2024年1月9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